首页>> 幻灯信息

2023年环四川穿越大凉山会理山地自行车赛鸣枪开赛 350名选手同场竞技

发布时间:2023-05-22 09: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5月21日,2023年环四川穿越大凉山会理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开赛,350名选手同场竞技。

选手们正在激烈竞赛(韦维 摄)

8时50分,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市仙人湖畔,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起,选手们用力蹬下脚踏板冲出起点线,如离弦之箭疾驰而出,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自行车盛宴热情上演。

美丽的仙人湖畔(华小峰 摄)

选手们正在激烈竞赛(华小峰 摄)

选手们正在激烈竞赛(华小峰 摄)

选手们正在激烈竞赛(华小峰 摄)

赛事分为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公开组和女子山地公开组。其中,男子山地公开组和女子山地公开组环会理仙人湖一圈,14km;男子山地精英组环湖两圈,28km。

选手冲过终点,“翘车头”来庆祝(黄潇 摄)

选手冲过终点,高举双手庆祝(韦维 摄)

本次比赛为沥青公路与砂石路的复合型赛道,对选手们非常具有挑战性。经过激烈角逐,来自CD318车队的哥伦比亚选手卢埃达(RUEDA TORRES NESTOR JAVIEF)以54分53秒540的成绩拔得男子山地精英组头筹,来自志庆JAVA车队的选手朱雄磊以32分44秒969的成绩荣获女子山地公开组的冠军。

女子山地公开组的冠军朱雄磊冲过终点(黄潇 摄)

男子山地精英组冠军,哥伦比亚选手卢埃达(RUEDA TORRES NESTOR JAVIEF)正在与观众们合影。(华小峰 摄)

记者 华小峰 韦维 黄潇

来源:川观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