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三天卖出200台车 销售额3600万元

“2023达州惠民汽车博览会暨汽车下乡巡回展”火爆达城

河市镇、双龙镇、罗江镇三个分会场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郝富成)5月21日,为期3天的“2023达州惠民汽车博览会暨汽车下乡巡回展”主会场活动结束。5月22日,车展分会场活动将在达州高新区河市镇举行;23日和25日分别在通川区双龙镇和罗江镇举行。

本次车展由达州市商务局指导,达州日报社和通川区商务局主办,四川省革皇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达州市子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以汽车销售为纽带,为广大汽车经销商打造了一个高质量销售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权威、专业、可靠的购车平台。在主会场活动期间,一汽大众、上汽大众、起亚、斯柯达、捷达、比亚迪、长城、欧拉、哈弗、红旗、奇瑞等27个汽车品牌,百余款车型在3天里卖出近200台,销售额3600万元。

21日上午9时许,在巴山大剧院广场车展现场,购车市民人头攒动,销售精英不停为推动车展销量作最后“冲刺”:努力向市民推荐当前各种热销车型,解答各种汽车消费热点问题,普及新能源汽车相关知识……因本次车展政策多、优惠多、车型多、力度大、范围广,受到了市民和汽车销售商的一致好评,下雨也浇不灭市民观展、购车的热情。“许多顾客对新能源汽车的关注度非常高,前来咨询的顾客多以家庭为主,大家问得最多的是充电桩安装问题。”据领跑汽车销售人员介绍,前来看车的顾客络绎不绝,现场有订购意向的、完成留资的市民有50位左右。

“我们是从蒲家镇赶过来的,趁着最后一天,也正好是周末,来看一下有无满意的车型。”市民董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人一早便从通川区蒲家镇开车来到车展现场,计划换一款新车。车展现场,市民李先生一家人询问着各款新能源汽车的价格和配置等问题:“想买一款新能源汽车,接送小孩节约油费。”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