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5名同事自发报名参加!达州“高考爱心直通车”正在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23-05-16 21: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周禾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见习记者  李梦真由市文明办、达州日报社、市交警支队、市交运中心、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联合举办的“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发起第9天,报名参与活动的人数仍在持续增加。

在报名的队伍里,不仅有许多爱心人士、公益组织,更有不少爱心企业。“请问可以以我们公司名义报名吗?我们一共有5个人5辆车。”近日,四川星伟建筑维修达州分公司的总经理张钧致电报名。

“团队日常工作本就是帮助市民‘排忧解难’,所以公司同事也都很热心肠,行动力也很强。平时同事间谁家里有点什么事或者需要帮忙,只要在群里喊一声,同事间总是积极响应,出钱出力。”张钧说,5月15日,同事刘彬武发了“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链接到公司员工群里。“这是好事,我们一定要支持。”“走走走,我们去组团报名......”同事们你一言我一语,工作群里一下热闹了起来。很快,5名有车的同事成功结盟并决定以团队名义报名。

张钧表示,这也是公司第一次集体参与公益活动,最让他感到欣喜的是,报名是员工自发组队完成的,大家“一呼百应”,“我觉得挺自豪的,从这件事足以看出我们是一支很有爱心很有凝聚力的团队”。

参加活动当天影响正常工作怎么办?张钧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员工参与活动。他也一早在群里发消息给大家吃了“定心丸”,“两天活动时间大家可以迟到早退,工资肯定照发,群里还有惊喜红包等着大家。”

这两天,公司员工微信群还在热络的讨论活动,有同事表示,“打算提前准备一些防中暑、防低血糖的药品,更好地做好服务考生的工作。”也有同事把自己要参加活动的信息发到朋友圈,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都来加入“高考爱心直通车”队伍,“这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很有正能量,必须也应该要告诉更多人一起加入。”

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广大爱心人士可通过达州日报官方微信、达州晚报官方微信、掌上达州APP等达州日报社融媒体矩阵留言报名,或拨打《达州晚报》市民热线0818-2382258、24小时值班电话18512397157、18828622301报名。此外,考生“一对一”接送预订服务也在持续征集中。考生及家长如有需求,可提前预约“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的爱心专车接送服务,本报将根据报名车主的实际情况指定服务专车专人专线将考生送抵考场。预约专车的热线电话与爱心直通车报名电话同号。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