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队伍不断壮大!00后报名参加爱心送考

发布时间:2023-05-12 10: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市文明办、达州日报社、市交警支队、市交运中心联合发起的2023“高考爱心直通车”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以来,开设的报名通道每天都能接到许多车主的咨询、报名电话。昨日,一位00后的新手车主前来报到,他去年年底拥有了人生第一辆车,就立即加入到今年爱心送考队伍中。

这名00后车主名叫蒋厅,在看到达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发出的招募令后,他立即拨打了热线电话报名。蒋厅去年刚刚大学毕业,对高考的记忆依旧清晰,不久前进入四川文理学院工作,对高考学子、学生群体有着很深的情结。“我们也是从学生时代过来的,成长路上遇到过许多帮助过我们的好心人。”去年年底,蒋厅拥有了自己的爱车,“现在有条件了,是时候回馈社会传递爱心了。”

蒋厅已精心准备好了藿香正气液、葡萄糖等应急药品,还打算在后备箱放上一箱水以备不时之需。蒋厅特别希望为需要一对一服务的考生助力,更好地为他们提供帮助。

蒋厅呼吁更多爱心车主踊跃报名,一起加入爱心送考队伍。报名仍在继续,市民可以通过达州日报官方微信、达州晚报官方微信、达州日报网、掌上达州APP等达州日报社融媒体平台留言报名,或拨打达州晚报市民热线0818-2382258、24小时值班电话18512397157、18828622301报名。考生“一对一”接送预订服务也在持续征集之中,如有交通不便、家庭困难、住所偏远的考生,可提前预约“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的爱心专车接送服务,本报将根据报名车主的实际情况指定服务专车,专人专线将考生送抵考场。预约专车的热线电话与爱心直通车报名电话同号。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梦真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