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王晓晖会见第十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川渝分线参访团

发布时间:2023-05-11 19:5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周禾

王晓晖会见第十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川渝分线参访团

田向利一同会见

5月11日,省委书记王晓晖在成都会见第十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川渝分线参访团一行。

省政协主席田向利一同会见。

会见中,王晓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参访团来川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离不开广大海外侨胞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牵线搭桥,畅通住在国与四川在各个领域的合作渠道,多宣传四川、推介四川,帮助引进更多海外优质项目、争取更多爱心公益力量、吸引更多优秀精英人才,共享四川发展机遇、共赢更加美好未来。我们将不断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一如既往为大家回馈乡梓、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捷服务。

参访团团长、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虞安林介绍了参访团有关情况,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说,大家十分看好四川发展机遇和美好前景,愿以此次参访活动为契机,在更多领域寻求合作空间、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华侨华人来川投资兴业,助力四川现代化建设。

省领导陈炜、赵俊民,中国侨联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来源:四川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