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达州市体育中心2023年春季广场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3-04-15 13: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龙)“好球!”“漂亮!”4月15日,达州市体育中心2023年春季广场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达州市体育中心主办,达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达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达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比赛分少年组、青年组、中青年组、老年组4个组别,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只有7岁,最大的已经65岁,比赛为期2天,吸引了达州市300余人次报名参赛。

“各位参赛选手就位”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气氛激烈,选手们身姿矫健、动作敏捷,尽显英姿飒爽。直推、横挡、侧削、平扣……在一招一式、一来一往之间形成多个回合的相持,一个个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乒乓球在球拍的挥击下于空中划出一道道弧线,将比赛拉进到白热化阶段。整个赛场不时爆发出喝彩与掌声,加油声、叫好声、痛失好球的惋惜声不时在赛场响起……

63岁的市民文先生表示,退休后才接触到乒乓球这项运动。3年来,他曾多次参加社区的各项乒乓球比赛。“我很喜欢乒乓球运动,退休后天天都在打球,一天不打,浑身就不自在,而且在这项运动中,我还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球友’。”

市体育中心主任何斌介绍到,“举行此次比赛覆盖各个年龄段人群的一个综合性活动,为我市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交流友谊、竞技比赛的平台,将积极推动我市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为市民提供了优质的公共体育服务,让更多市民享受到体育发展的成果,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下一步中心将举办更多的体育公益比赛,服务广大市民。”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