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2023年达州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达州市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篮球俱乐部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23-04-11 16: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加快推进新时代体育强市建设,着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4月10日,2023年达州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达州市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篮球俱乐部联赛在达州城市运动公园拉开帷幕。


image.png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賨里巴人俱乐部队和达陕高速队开启了本次比赛的首场赛。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便迅速进入状态,使出浑身解数,进攻防守、带球传球、投篮抢板,队员们之间的相互默契配合,展示了团队的力量,气氛非常热烈。在欢呼声中,球员们奋力拼搏,比赛被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image.png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充分展示达州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通过比赛收获健康、快乐和友谊。


image.png

据悉,本次比赛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篮球协会指导,达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达州市体育中心、达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达州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达州市篮球协会执行。来自市级部门(单位)、大专院校、驻达企事业单位、驻达部队及篮球俱乐部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分为青年男子组、女子组、壮年组,共计198支球队参与比赛,比赛将从4月持续到11月下旬。

近年来,达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体育强市目标,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着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有力推动了全市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