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分房啦!1268套!达州这些人喜提新房

发布时间:2023-02-22 15: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选房大会现场

分房现场,安置居民按照事先配置好的房源,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签到、抽号、领取通知单、登记划号,并为重病、残疾人等开通“绿色通道”优先选择低楼层,由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公正监督,各个环节井然有序现场忙而不乱,整个过程公开透明。

市民有序登记入场

入场市民现场抽号

工作人员现场确认信息

对抽中房源信息现场确认公示

“真的是太开心了!选到了自己跟老婆都十分喜欢的楼栋和楼层,有不懂的地方,现场的工作人员们也都很耐心地跟我们解答,真是太贴心了,我真的太幸运了!”刚刚抽签选房结束出来的市民张德强激动地对记者说道。

选到心仪房源的市民难掩内心的喜悦

据了解,达州嘉祥外国语学校及莲花湖西片区安置房安置选房工作是拆迁群众关心关注的一件大事,也是开年来的一项重要工作,在相关单位、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经过入户调研收集被安置户的意见建议,召开安置户的院坝会进行政策宣传,确定了安置选房方案。本次选房涉及莲管委、朝办、凤西3个街委共计463户,1268套房源。

排队等待选房的市民

“本次选房工作,所有程序及流程经过前期安置大会讨论商榷,由安置对象进行认可和确定,并对外进行了公示无异议。选房结果我们将按照程序进行公示,同时,我们将强化统筹协调,帮助安置对象尽快完成结算和收房工作,按期入住。”莲湖景区党委副书记王泽兵表示。

图为达州嘉祥外国语学校及莲花湖西片区安置房部分楼栋外景

安置房建设交付,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通川区推进民生实事的重要举措。近年来,通川区本着以民生优先的原则,聚焦“幸福宜居”,大力推进城市提质实现新突破,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