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2023年度“达州纪录”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3-02-12 16: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 摄影报道)为深入激发练兵热情,浓厚练兵氛围,持续夯实灭火救援基础,切实检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攻坚打赢能力,2月10日,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在训练基地举办2023年度“达州纪录”挑战赛。


此次挑战赛共设置负重登10楼、4楼绳索攀爬、百米消防障碍、双人攀登6米拉梯、攀登挂钩梯操、楼层火灾內攻操、枪炮协同灭火操7个科目来自全市各县区消防救援站8支队参赛队,64名参赛队员在训练场上一较高下,突破自我,挑战我市消防体技能各项历史纪录。


通过此次挑战赛,将进一步激发全市消防救援队员训练热情,提高战备意识,检验了各队训练成果,同时也为全市各消防救援队伍切磋技艺、共同提高提供了平台,真正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建的效果。下一步,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加大对全市各消防救援队伍指导力度,不断推动队伍建设,健全联勤联训联动机制,促进全市各队伍灭火救援能力不断提升。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