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开江县开展高血压及精神卫生防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16: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10月10日上午,我县在橄榄广场开展高血压、精神卫生等方面的防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义诊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了什么是高血压、以及如何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等知识。同时,还向过往群众讲解了心理卫生健康知识,并解答了居民提出的心理卫生问题。

县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 舒进川:通过多种途径宣传,推动全社会提高对精神疾病的认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注心理健康需求,在家庭生活、学校、工作单位、社区等环境中,营造维护和促进心理健康、精神卫生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中,还进行了测血压、血糖等义诊服务。

不少群众反映,这次宣传活动,不仅强化了群众对高血压的防控意识,也提高了大众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对提高群众身心健康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记者:杨晓雪 郭天元

来源:开江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