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严卫东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2-10-11 10: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想群众所想 急群众所急

妥善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

严卫东接待来访群众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10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到市群众接待中心,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回应群众关切,为民排忧解难。

在接访室,来访群众反映,因多方面原因某公司46名职工的社保未能按时缴纳,并由此产生了利息和滞纳金,希望政府协调处理。

严卫东详细了解事情经过,耐心沟通交流,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梳理问题症结,迅速制定有效方案,解决群众诉求问题。

严卫东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站稳群众立场,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妥善解决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统筹做好综治维稳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督查督办,健全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信访案件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加强矛盾隐患排查,以点带面、举一反三,着力通过化解一个问题带动一类问题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颜晓平、张乐参加接访。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