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大竹县:企业生产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22-10-07 20: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曹芮铭)生产线上玻璃产品来回穿梭,工作人员忙碌的背影随处可见。近日,走进四川英诺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扑面而来的就是这样一派繁忙的景象。

“这是我们的调光玻璃,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私密性非常的好,它上面是有花纹并且完全不透明,但只要给它通上电,它就会变成常见的透明玻璃。”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该玻璃具有隔热、隔音、防结露等特点,具有较强的防撞击力能力。

像这样的调光玻璃,是四川英诺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主打产品之一。今年2月,英诺维公司经招商引资落户大竹工业园,主要从事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新型节能环保材料及高端自动化设备生产、研发和销售,其研发生产的真空玻璃产品和真空设备可广泛运用于家电、交通、建筑、农业、光伏等领域。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投资1.2亿,建成一条真空玻璃材料生产线,预计年销售额1亿元。

四川英诺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邦辉说:“各级领导都非常关心我们企业,并且在政策上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我们有信心和决心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足马力生产,全力完成我们在2022年度的目标,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

据了解,大竹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动员大会部署要求,提振精气神,干出加速度,拼搏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制造业为突破口,通过招大引强、延链配套、平台建设和优化环境,推动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