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30幅摄影作品定格光影流转间的达州巨变

发布时间:2022-10-01 19: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10月1日,由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达州市文联联合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成就摄影展在达州市图书馆开幕。

8.png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出的30幅作品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达州经济发展提速、城市形象迭代升级、生活水平提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3.png

影像里有走下“蓝图”正在搬迁的新达钢、刚落成不久并投入使用的金垭机场、纵横交错的万巴高速官渡立交桥、流光溢彩的州河两岸夜景……30幅影像在给观者审美体验的同时,也将10年来达州的沧桑巨变悉数呈现,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1.png

“十年不过一瞬,家乡的变化太大了!”附近居民王灿然流连于每幅照片前,不仅弯腰细看,还拿出手机拍照与家人朋友分享。他告诉记者,这一幅幅照片见证了达州的奋斗成长,是达州“传记”的生动缩影。作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他深感骄傲与自豪,他对达州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