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白沙河畔美园丁 丹心一片育桃李 万源市白沙镇小学副校长杨永慧

发布时间:2022-09-15 18: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不忘初心,用最好的教育润泽学生,用阳光般的大爱呵护学生;笃行课改,着力为孩子打造快乐健康成长的美好家园;开拓创新,用独具特色的教育理念浇筑阳光育人模式。她一路且行且思,凝大爱于心、赋责任于行,勤勉敬业,收获一路芬芳。她,就是万源市白沙镇小学副校长杨永慧。

作为一名教师,杨永慧深深地知道,站上三尺讲台,担起教书育人这份责任后,就要像一支永不停歇的陀螺,向前辈学、向同事学、向网络媒体学。同时,作为学校的一名管理者,她认为,如果自己的专业知识不系统、不深入、不丰富,不仅工作上吃力,还会影响到老师的成长和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因此,她不断加强学习,开拓进取,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身为学校副校长,杨永慧分管学校教育教学、团队、办公室和党建工作,她注重用党规党纪来规范自己的言行,积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办事,时时处处自警、自省、自重、自励,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怀抱悠悠白沙河,勇担潜心育人责。蓦然回首,杨永慧在教育行业已有9年时光,她的教师生涯始终是一步一步扎扎实实走过来的,没有半点懒怠,没有半点退缩,有的只是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和无比忠诚。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近几年来,无论是业务素质还是教育管理,无论是为人师表还是立德树人,她都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赞誉。初心不改,笃行致远,对于她来说成绩属于过去,关键要看未来,每次成长每份收获都是新的起点,她将无怨无悔地耕耘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让娇嫩的生命之花绽放光彩。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文莉萍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