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商标权质押也能贷款 中行达州分行叙做全省首单

发布时间:2022-08-05 11:5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感谢中国银行的贷款资金,为我们送来了及时雨。”近日,达州市宏隆肉类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出这句话时,便意味着中国银行达州分行又为民营和小微企业开启了一条融资服务新渠道。

达州市宏隆肉类制品有限公司是从事牛肉制品加工销售的龙头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其生产销售的“川汉子”灯影牛肉享誉国内外,系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技艺产品,也是国家地理标识和生态原产地保护双认证产品。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公司出现流动资金紧张的情况,急需资金支付货款。

据了解,为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中国银行与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开展了商标质押助力餐饮、文旅等重点行业纾困“知惠行”专项活动,着力解决相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突出问题,为企业融资和经营积极提供帮助。

中行达州分行在走访了解宏隆公司的发展情况、产品特色和面临的困难局面后,迅速行动、积极作为,与其签订了商标权质押贷款协议并提供授信3000万元,为公司的持续生产经营提供了源头活水,以实际行动推动达州企业“走出去”和“川汉子”品牌发展壮大。

据了解,这笔贷款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中国银行开展商标质押助力重点行业纾困“知惠行”专项行动以来,四川省叙做的首笔商标质押贷款,也是达州银行业金融机构创新服务模式、为企业纾困解难的重大创新举措,为广大民营和小微企业提供了融资服务新渠道。

中行达州分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企业融资需求摸排,运用“惠如愿、知惠贷”等普惠金融专属产品,着力为困难行业小微企业纾困,为稳企业、稳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银行达州分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