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7月 我市20个建筑项目不合格

发布时间:2022-08-02 11: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彦力)为切实加强建筑工地质量安全、疫情防控和扬尘防治管理,近日,记者从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我市对通川区、达川区、高新区的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落实情况进行了量化考核。

经考核,铁投莲花府邸二期五标、阳光·熙云湖、达州经开区石沟片区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秦巴数字经济和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邦泰·天著(四期)、达州绿地外滩名门、达州市复兴市场·九龙城项目、 蓝润·春风屿湖、达州新能源汽车港、达州市主城区餐厨垃圾运收和处置项目、阳光·梵迪亚、丰骏物流项目、年产10万吨钢管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达州市新达压力容器有限公司迁建扩能工程项目、御兰·梧桐花语、普光气田检维修人员公寓项目、方大世纪城、科华·天宸、达州红星国际广场二期商业A区3~7#楼及地下车库和中迪西院等20个项目因成绩不合格被通报批评。

据了解,此次考核采用百分制,考核在建项目98个,内容涉及项目管理、文明施工、质量安全、扬尘治理、疫情防控等5个方面,20个不合格建筑工地,其中市本级5个、通川区6个、达川区2个、高新区7个。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对相关项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约谈提醒,并要求其责令整改,对整改不力的项目依法实施行政处罚。此外,对屡查屡犯项目责任单位及责任人依法查处。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