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十里水寨到莲湖广场开通摆渡公交车

发布时间:2022-08-02 11: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8月1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为方便达城西外泰诚路沿线市民出行乘车,即日起开行十里水街(石化大道)至莲湖广场(金龙大道)的摆渡公交车。

据了解,摆渡公交车发车点是十里水寨。起讫点为十里水寨-莲湖广场(临中粮首府小区一侧),途经站点为:十里水寨、十里水街、石化大道、学府街、莲湖广场。返回路线站点为:莲湖广场、学府街、石化大道、十里水街、十里水寨。

“运行时间是每天上午7点到9点,下午4点到6点,目前是15分钟一班。”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7月30日和31日已经试运行了两天,后期会根据实际客流量来调整班次,以便市民出行。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