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网络中国节·七夕】2022达州大型相亲交友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01 11: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何龙 王彦力 摄影报道)7月30日—31日,由达州日报社主办,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中国移动达州分公司、达州车务段、新达商集团公司、达州天马汽车集团、巴山大峡谷景区、金伯利钻石协办,达州日报社时尚休闲周刊、达州日报社报业旅行社承办的“‘七夕寻缘·真爱有你’2022达州大型相亲交友会”活动在巴山大峡谷如约举行。

7月30日下午3时,在体温检测、核酸查验、领取爱的号码牌、集体合影后,四辆旅行大巴载着近200名男女嘉宾,在天马集团新能源车队的带领下,准时朝着目的地出发。

当天晚上8时,在美丽的巴山大峡谷,主题诗《爱情咏叹调》拉开了晚会序幕。男女嘉宾通过登台自我展示,参加“抢凳子”“你画我猜”等互动游戏,尽情展现自己的个性与魅力,也让感情在游戏中进一步升温。当天的晚会现场,“达州日报社”“达州晚报”官方抖音号都开启了网络直播,吸引了23万人次观看。

31日早餐后,男女嘉宾相聚在告白舞台前。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才俊,在一次次心动告白中,带着甜蜜和爱意,确认眼神,成为彼此对的那个人。

据了解,此次相亲活动共有36对恋人现场成功牵手,更多的男女嘉宾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期待着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