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与广东美联新材料公司举行考察座谈会

欧阳泽华邵革军出席

发布时间:2022-07-09 10:1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7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欧阳泽华,市委书记邵革军赴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同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汕进行座谈交流。

欧阳泽华、邵革军一行参观了美联新材料公司产品展厅,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

欧阳泽华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扩大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扎实推进稳定经济增长、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达州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全力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产业集群培育,夯实园区发展平台,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全市工业经济呈现出增长速度快、质量效益优的良好态势。希望企地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共谋双赢发展。

邵革军表示,达州是“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重大战略部署的承载地,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要求达州加快“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全力打造“3+3+N”现代产业集群,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企地双方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战略机遇,寻求发展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来达投资兴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黄伟汕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达州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增进互动交流,密切联系,推动合作,携手发展。

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易东生,副总裁段文勇,市领导唐志坤参加。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