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四川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促进团走进万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10: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通讯员 马娟 杨若曦)7月1日,由四川文理学院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组建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乡村振兴促进团走进万源,开展以“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以“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两个板块为主要内容。活动中,学员们参观了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走访了花萼山,并开展了主题党课、主题研讨会等活动。在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学员们了解了万源保卫战的重要意义,学习了“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斗争精神。

在官渡镇项家坪村,学员们通过实地观察和调研,充分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实践。最后,项家坪村党支部书记龚代礼为学员们上了一堂以“学习周老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