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率队到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熊隆东参加

发布时间:2022-07-01 09: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胡杨)6月30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到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就企地双方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共谋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考察。

邵革军一行先后前往OPPO重庆智能生态科技园,重庆再升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文化厅、生产车间,考察智能化生产线及电子产品经营、干净空气系列产品及应用领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市场规模、产业布局和产品发展等情况。

考察中,邵革军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推介我市产业发展优势和良好投资环境,诚邀企业来达投资兴业。邵革军指出,达州拥有良好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向着“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目标阔步前行,这必将为企地合作提供大有可为的空间和舞台。希望企地双方建立联系协调机制,在深化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寻求合作契合点,力争达成更多合作意向、形成更多合作成果。达州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达州的认识和了解,对到达州投资兴业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加大考察对接力度,寻求合作新机遇,推动实现企地双方共赢发展。当日下午,熊隆东等市领导还来到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考察粮油精炼加工生产线,并举行座谈会商洽项目合作。

市领导张俊懿、唐志坤参加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