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到达川区调研时强调,坚决打赢稳住经济大盘攻坚战 统筹发展和安全 切实抓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09: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7月2日,市委书记邵革军赴达川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督导稳增长和防汛减灾工作。他强调,要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打赢稳住经济大盘攻坚战,切实抓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邵革军一行先后来到达川区虎让乡虎让社区、桥湾镇柑橘现代农业园、赵固镇普安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重点交通项目虎让大桥建设情况,防汛减灾应急预案、物资筹备,以及特色水果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工作。

稳住经济大盘,是当前全市的重要任务。调研中,邵革军认真听取达川区关于稳住经济大盘主要措施的汇报,详细了解稳定经济增长系列部署情况。他指出,要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把稳增长、稳就业、稳市场主体作为重中之重,坚决扛起稳住全市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确保全市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狠抓项目投资工作,在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滞后的项目要倒排工期、分班作业,加快速度、提升效率,确保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同时,要抓好项目储备,确保项目接续不断。要继续因地制宜,统筹兼顾,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要抓实耕地动态监管,加大撂荒地整治,盘存量、优增量、提质量,将“撂荒地”变“致富田”。

汛期来临,近期我市天气情况复杂多变。邵革军指出,防汛减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容不得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防汛工作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变化,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全市人民安全度汛。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认真做好监测、预警、研判、调度各项工作,加强应急演练,补齐短板弱项,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全面提升工作效率能级。要强化防汛宣传,切实提高全员防汛意识和能力,形成全民共同参与防汛的浓厚氛围。

调研途中,邵革军看望慰问了赵固镇普安村75岁老党员赵有高,同他聊家常、问需求、话发展,为他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领导孙骏、崔大鹏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