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夹缝里“求生存” 的“微违建”被拆除

发布时间:2021-09-27 09:5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秀琴 通讯员 张薇) 近日,达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收到市民反映,三里坪街道万达路平和巷安置房B栋楼与D栋楼之间存在一处隐秘的夹缝违建。执法人员立即出动,顺利将这处“微违建”拆除。

经调查,万达路平和巷安置房B栋楼和D栋楼之间有一个三角形的排水沟,排水沟一侧宽约0.1米,另一侧宽约1.7米。去年11月份,违建者整改门市时,在夹缝中修建了卫生间、洗衣台和鸡舍。由于雨水积存,违建临近墙面长期处于潮湿状态,墙上的涂料和砂浆灰掉落,存在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现场向违建当事人讲解违法建设的危害、宣传相关政策法规,耐心劝说教育。当事人同意执法部门协助拆除违法建筑,并承诺不再复建。由于该处违建位置狭窄,执法人员和拆除工作队只能徒手开展拆除行动,目前已拆除完毕。周边群众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达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称,违建无大小,发现必被拆。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对辖区内隐蔽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始终保持打击违建的高压态势,努力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生活环境。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