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投资1.16亿元!高家坝足球运动公园即将开放

发布时间:2021-08-27 16:2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总投资1.16亿元、位于通川区凤北街道高家坝社区的高家坝足球运动公园,预计9月底全面完工并向市民开放。

高家坝足球运动公园占地210亩,毗邻州河,背靠天然氧吧凤凰山风景区,环境清幽,绿地率高达70%。整个公园景观以足球为主题进行装饰,园内共设有南、北2个入口,运动区域从北向南依次分布为:儿童游戏区、健身区、滑板区、曲棍球区、足球运动区。其中,十一人制标准足球场、曲棍球和足球综合运动场、滑板场均为1个;五人制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门球场、室内羽毛球场均为2个,可满足市民的不同运动需求。此外,公园综合大楼集餐厅、超市、休闲、VIP接待等功能于一体,将给前来健身的市民带来更加舒适的休闲运动体验。

截至目前,整个足球运动公园一二号足球场、门球场、羽毛球场等除面层之外所有施工均已完成,项目综合功能用房主体施工及内部装饰装修已完成,足球运动公园雏形初显。目前,正在进行公园周边道路路基施工,预计9月底将全面完工并对外开放。

来源:通川区融媒体中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