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悦读

“我与达州日报”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1-08-27 11: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龚俊 王梅)为繁荣文学创作事业,庆祝达州日报创刊70周年,达州日报社近期面向全国开展了“我与达州日报”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广大读者、作者、同事前辈踊跃投稿,分享了与达州日报的难忘往事,抒发了对达州日报的情感与期望。

此次征文活动收到稿件上百件,经报社征文评审组综合评定特别奖3件:《感恩达州老报人》(作者:李明荣);《难忘采写<华蓥山纪行>》(作者:刘秀品);《巴山诗歌的高地》(作者:陈官煊)。

一等奖1件:《致敬那棵树》(作者:曹文润)。

二等奖5件:《一张报纸一生情》(作者:言农);《翻拣文事话师恩》(作者:林佐成);《今生,注定与“你”有缘》(作者:王晓林);《追光》(作者:王永明);《大爱育人》(作者:李天泉)。

三等奖10件:《难忘的岁月履痕》(作者:余德胜);《生命中有盏点亮的灯》(作者:文猛);《一份报 一生缘》(作者:陈志鸿);《墨香报缘深》(作者:钟钦);《两期人物专访 改变了我的党报印象》(作者:黎凡);《穿越时空的沉静》(作者:伍成勇);《她在丛中笑》(作者:龙懋勤);《愿我为星君为月》(作者:马发海);《续缘》(作者:谭杰);《朋友一生一起走》(作者:武礼建)。

优秀奖10件:《只要生命允许,我会不断写下去》(作者:王兴寨);《26年的不解情缘》(作者:漆楚良);《引路人》(作者:九思);《守望文学的净土》(作者:朱晓梅);《三次亲密的接触》(作者:陈之秀);《不灭的激情》(作者:王梦);《成长·长成·感恩》(作者:任小春);《悠悠墨香日报情》(作者:彭辉);《报纸给我诗和远方》(作者:贾金戈);《因为有你 今生有梦》(作者:唐益明)。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