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筑梦时代·达观未来”图片展开展

邓瑜华出席并宣布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02 09:4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7月1日,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筑梦时代·达观未来”图片展开展仪式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瑜华出席并宣布开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文胜致辞。他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达州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取得了令人振奋的辉煌成就。希望大家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展风采,铸同心,聚力量,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崭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展陈主题为“筑梦时代·达观未来”,以视频、图片、图标数据等方式,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时段,记录了达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展示了达州人民勤劳务实拼搏精神,展望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美好愿景,掀起了学党史、悟“三新”、应“七问”、作表率的热潮。

胡杰、张洪波、王洪波、吴晓勇出席开展仪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