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机关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邓瑜华参加慰问

发布时间:2021-07-01 09:4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6月29日,市政协集中慰问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和在职退役军人,市政协主席邓瑜华参加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是政协机关各支部民主推荐、机关党委审核、政协党组充分肯定的先进个人。慰问在职退役军人是市政协积极响应在全社会开展“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暖心行动的具体行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受表扬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和在职退役军人代表,立足本职工作,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回顾了党100年来光辉历史,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走向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要坚守初心使命,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立足岗位作奉献,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争做“五个优秀”干部,以良好的履职实绩答好达州“新阶段七问”,交好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王洪波、吴晓勇参加慰问和座谈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