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礼赞·祝福

——达州各界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01 10: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今天,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黑暗中诞生,在苦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奋斗中壮大,从一个只有50多名党员的组织,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让山河破碎的中国走向强盛,让备受屈辱的民族走近世界舞台中央。

颂歌献给党“快闪”活动
“党的光辉耀巴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现场。


市卫健系统举办“建党百年 白衣丹心”文艺演出。


市直机关金兰红歌队的80多名退休老党员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柏在田 摄)


大型方言话剧《北斗星下》演出现场。


通川区罗江八一希望学校的28名学生代表在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内重温少先队入队誓词。


我市大型钢琴演奏会上激动的观众


达州日报社组织开展百人齐唱红色经典歌曲活动,用“快闪”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送上一份特别的“贺礼”。


“感悟巴山魂·青年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放眼今天的中华大地,处处红歌欢唱,处处灯火璀璨,处处美景如画……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她的百年辉煌!我们庄严宣誓,秉持初心,续写时代华章!我们真诚礼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文/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龚俊 图/孙伟 彭小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