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诵红色经典 守初心使命 忆家风传承

——“文润达州·巴渠清风”达州市志愿者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6 10: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6月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纪委监委携手“巴渠清风·文润达州”志愿者单位,在达州嘉祥外国语学校举行“诵红色经典 守初心使命 忆家风传承”达州市志愿者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共分为“铭记光辉历史”“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崇高信仰”三个篇章,涵盖了朗诵、舞蹈、诗舞等表演形式,内容丰富。《长征组歌》《愿为树根做底肥》《百年征程 英雄巴山》等一个个诗歌朗诵节目,从不同角度歌颂党和祖国,用声音带着观众回溯党的发展历程,体现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同时也朗诵出新时代青年爱党、爱国、爱民的真挚感情。《红色家书》《最后的信——暗夜启明》等以深情阅读烈士家书的形式打动了不少观众,此类节目旨在让观众牢记革命先辈的辛苦付出,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红色基因代代相承。《新时代纪检人》《绿叶方显万山翠 信仰感召后来人》《初心著华章》等节目的一一上演,演绎出共产党员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本色。

最后,分享会在演员和观众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完美谢幕。


来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