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胥健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1: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3日,根据市委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基层优秀党员代表、致富带头人,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向您致以节日问候!”胥健拉着退休老党员赵宗发的手亲切地说:“您入党68年,信仰坚定、辛勤付出,为党和国家事业做了许多实事,我们不会忘记您的贡献。”胥健为赵宗发送上了慰问金,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愉快。赵宗发感谢党组织多年的培育和关怀,表示将一生听党话、跟党走,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70岁的老党员肖心芝是通川区磐石镇双河村原党支部书记,现任该村党支部党建指导员,先后被评选为“感动通川十大人物”“达州市建市二十周年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和“优秀市人大代表”。胥健对肖心芝长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表示赞赏。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要铭记他们的功绩,带着感情和责任关心帮助老党员,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达川区万家镇,胥健与五洞村党总支部书记梁远芳亲切交谈,对梁远芳建强基层组织、带领乡亲致富奔小康的事迹表示充分肯定。胥健希望梁远芳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致富领头人,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同时,胥健叮嘱县乡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基层党员,主动关心他们的思想,竭心尽力为他们解决好生活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更好投身到党的事业和为人民服务中去。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成参加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