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万达开”三地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开展

平志英宣布开展 熊隆东讲话

发布时间:2021-06-26 10:1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6月25日,“万达开”三地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开展仪式在达城罗浮广场举行。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宣布开展。

受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委托,市委副书记熊隆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川渝两地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达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赋予了“万达开”三地重大的政治责任、历史机遇和发展使命。举办“万达开”三地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就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战略部署的生动实践。本次联展,主题鲜明、立意突出,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生动展现了一百年来党的发展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也切实展现了三地文艺工作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希望万达开文艺界以此次联展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理念,携手并进、共创未来,为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多文艺力量。

丁应虎出席,陈文胜主持。重庆市文联秘书长周和平致辞。

据了解,此次联展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80件,均取自于本土题材,书法类楷行篆草齐全,美术类国画油画皆备,摄影类人物风景各具特色,生动反映了百年来“万达开”三地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城乡面貌的巨大变化、美好生活的喜人景象和美丽迷人的自然风景。


来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