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镇广高速通广段D合同段 复工冲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4-03-06 10: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 记者 王彦力 通讯员 王有祥)新春假期过后,镇广高速通广段D合同段项目恢复施工,建设者们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元气满满地复工复产。

在镇广高速通广段D合同段k224+700挖填方施工平台,各类工程机械正来回穿梭,开足马力加紧施工。“按照今年项目施工计划,8月份之前,600余万立方米的挖填方要完成施工。”D合同段现场管理工程师谭丰军说,“为实现工程既定目标,调集了各类工程机械150余台,确保既定目标如期完成。”

镇广高速通广段D合同段全长49.1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为100km/h,路基宽度26m,其中涉及桥梁27座、互通5座、服务区1座。据悉,目前该合同段全线42个作业面已全部复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