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房地产事务中心:践行学雷锋 植树添新绿

发布时间:2024-03-06 09: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冉伦 龚云)3月5日,达州市房地产事务中心党总支和大寨子社区党总支在大寨子社区联合开展3月“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直播,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志愿服务精神和城市文明创建等重要内容,聆听市房地产事务中心党总支委员、机关支部书记冉伦主讲的《党建引领聚合力 文明创建促提升》主题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参加了“践行学雷锋 植树添新绿”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共栽种桂花树200株,为社区环境改善和城市文明创建再添新彩。

会后,各党小组党员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达城城市文明创建中主动作为展开深入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城市文明是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基础,结对联创是推动城市治理有力手段,作为党员一定要积极参与,身体力行走在前,言行举止作表率,从工作的细微处着手,从生活的细微处着手,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