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开展志愿服务 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6 09:4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洁)3月5日下午,2024年通川区“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暨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中心广场开展。

活动在热烈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帷幕。原创情景剧《达州等着你》、舞蹈《风吹稻花香两岸》《黄河水》、合唱《芦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同时,“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也火热开展中。来自通川区多家单位、学校、医院以及社会公益组织的志愿者开展艾灸、按摩、测量血压、视力测试、螨虫检查、义剪、有奖知识问答等项目,区发改、司法、交运、生态环境、税务等部门现场宣传法治、环保、税务等相关知识、政策。

“爱心在传递,我们在公益的路上,会一直坚持走下去。今天我们安排了十余名发型师过来,总共服务了五六十名市民。”志愿者张浪说。

通川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学雷锋٠文明实践我行动”为契机,主动践行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成为广大市民的一种自觉行为,切实为创建文明城市,推进通川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