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大力倡树文明新风 代代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6 09: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 记者 张骐麟)3月5日,达州市首批学雷锋先进典型集中发布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出席并致辞。

陈文胜表示,近年来,达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文明创建、文明培育、文明实践为载体,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在创新模式、丰富内涵、打造品牌上下功夫,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陈文胜指出,时代需要雷锋精神,社会呼唤志愿服务。希望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志愿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倡树文明新风,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达州市首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名单、达州市首批“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邀请四川省首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四川省学雷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为达州市首批学雷锋先进典型授牌、颁发证书。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