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3000余个岗位“职”达家门 万源“春风”送岗暖意浓浓

发布时间:2024-02-23 11: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津榕 特约记者 马发海 通讯员 唐琢媛)2月20日上午,万源市2024年度“温暖回家路·情暖归乡人”专项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春风送岗线下招聘会在白沙镇举行,前来咨询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

招聘会现场,寒风细雨阻挡不了求职者咨询的热情,不少求职者早早赶到现场,在招聘展位前仔细查看、交流,寻觅心仪的岗位。现场设有政策咨询区、技能培训咨询区、劳动维权区等,为求职者提供更为精准的就业创业指导和相关政策清单。

据了解,为了做好就业服务“开门红”,更好地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25家优质龙头企业参与,涉及家政、船舶制造、餐饮、贸易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多个领域,给广大求职者提供了更优更好的选择。

近年来,万源市紧扣稳就业—促发展—惠民生这条主线,深入实施精准施策稳就业、优化服务保就业、技能提升促就业、兜底帮扶扩就业“四项举措”,全力以赴破解“就业难”问题。去年以来,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5000余个,兑现各类稳岗促就业奖补资金、补贴资金3500余万元,努力打造“源妹子”“源工匠”劳务品牌,实现农民工就业14.11万人次,劳务收入约35亿元。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