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公交车厢温暖不断!乘客2200元现金、2万元存单失而复得

发布时间:2024-02-22 10: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2月19日,达州高新区河市镇居民韦女士来到河市公交首末站,特意将定制写着“拾金不昧风格高 服务周到品德好”的锦旗送到了51路(川S18837F)公交车驾驶员苏久富手中。

原来,前几天韦女士和家人乘坐51路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衣物和手提包的袋子落在了车上,驾驶员苏久富发现后第一时间把情况汇报给了公司相关负责人。第二天上午,经核实手提包内物品,韦女士领回了失物。

“我包里有2200元现金,还有一张2万元的存单和银行卡。我估计是落在了公交车上,没想到驾驶员帮忙保管得这么好。”韦女士说,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她特地定制了写着“拾金不昧风格高 服务周到品德好”的锦旗,送给驾驶员苏久富。

然而,像这样的暖心事还有很多。日前,36路公交车驾驶员伍泉先在徐家坝公交首末站发现一名腿脚不便的乘客想乘车,他立马下车去帮忙;当车辆到达通川二小站该乘客准备下车时,伍泉先又上前扶其下车,并帮他把东西拿下车,直到他安全离去伍泉先才放心继续驾车前行。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蔡尧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