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摩托“霸占”公交站台 市民被迫马路上等车

交警:立即处置,消除通行隐患

发布时间:2024-02-20 11: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 实习生 杨涵) “车子全部停在站台后面,过路都不好过!”近日,市民刘女士向达州晚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称达城烟巷子公交站台后人行道常被一排摩托车挤占,给市民通行及候车带来了诸多不便。

停在站台后面的摩托车。

记者随后到现场查看发现,虽然烟巷子公交车站旁设有摩托车停放区域,但由于没有空位,不少车主就将摩托车停放在公交站台背后的人行道上,市民进出站台受到严重阻碍。此外,记者还发现这些摩托车不仅“霸占”了公共空间,还占用了盲道。

“这些摩托车不仅占了盲道,连我们平时过路也不方便。”附近居民孙先生表示,交管部门应对此情况予以制止和劝阻,引导市民规范有序停放。

对此,记者向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反映了此事,相关负责人表示会立即处置烟巷子公交站台乱停乱放乱象,消除通行隐患。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