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达州挂牌

发布时间:2024-01-09 09:1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日,达州技师学院、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工匠智能装备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共建共享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签约挂牌仪式在达州技师学院举行。三方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达州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小强表示,此次合作是扎实推进“人才强国战略”又一重要里程碑,希望三方以此次校校企合作签约为契机,把推进校校企深度融合作为创新工作内涵、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深度融合三方合作,共育高素质人才,为推动达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张梅表示,此项合作不仅是全面落实达州“157”总体部署、加快构建“3+3+N”现代制造业产业体系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企业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三方要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合作,努力探索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构建校企共赢的共同体,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

工匠智能装备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治伟介绍了公司投身智能产业制造事业的初心,并指出了智能制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对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价值。他希望三方在教学资源共享、师资与研发团队共融、创新校企文化氛围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校企三方优势互补,践行工学结合,在培养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方面实现合作共赢,打造企业支持院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的典范。 (王海莉)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