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五届市政协党组第44次(扩大)会议召开

胡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1-09 09: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桦)1月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第44次(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要在学习领会上着力,把学习贯彻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务实履职上着力,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战略部署,聚焦中心大局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共建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思想共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作出新贡献。要在前瞻谋划上着力,坚定信心决心,以更有力举措做好今年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筹备有关事宜,要求各筹备工作组有序推进、协同配合,确保市政协五届四次全会高质量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汪涛、翟朝晖、王跃出席会议。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戴婕列席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