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赴辽宁星空钠电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3-12-14 15: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2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邵革军赴辽宁星空钠电电池有限公司考察,并与辽宁星空钠电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用成就企地双方开展务实合作进行友好深入交流。

邵革军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和产品展厅,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技术研发、生产经营和销售情况。

邵革军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抢抓国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战略机遇,以“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为导向,大力发展“3+3+N”现代产业集群,推动全市工业、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企地双方在产业发展方面有着高度契合点和广阔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对接,开展合作,携手发展,实现共赢。达州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环境支持企业来达发展。

李用成表示,达州具有独特的区位条件、丰富的资源禀赋和优越的投资环境,辽宁星空钠电电池有限公司将与达州保持沟通,加强联系,积极寻求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市领导唐廷教、唐志坤、冯永刚参加考察。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