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会见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邵利铎一行

发布时间:2023-12-14 15: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12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会见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邵利铎一行,双方就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严卫东对邵利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达州地处川渝陕结合部,是全省的人口大市、农业大市、工业重镇、交通枢纽和革命老区,正加快推进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发展潜力巨大。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入驻达州以来,积极参与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学生平安保险等政保项目,研发补充医疗保险产品和商业健康保险产品,为达州人民健康与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发挥健康资本、产品等优势,结合达州实际,在长期护理、门特慢病等方面探索新模式,携手加快建设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更好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共同推进健康达州建设。

邵利铎首先感谢达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双方合作有基础有潜力,将切实履行企业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既有优势,把更多创新的模式、先进的理念带到达州,积极探索更加切实有效的合作方式,在民生事业、基层治理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刘政、张乐参加会见。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