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西外运动公园儿童乐园沙坑变水坑

管理方:马上整改 确保正常使用

发布时间:2023-10-11 10: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向也) 10日,达城市民黄先生致电达州晚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西外运动公园二期儿童乐园沙坑积满了水,滑梯等游乐设施都泡在水里无法使用,望管理方及时维护处理。

泡在水中的游乐设施。

黄先生告诉记者,他住在运动公园附近,公园二期儿童乐园建好后,颇受家长和孩子们喜爱,闲暇之余家长都会带上孩子到儿童乐园游玩。可近段时间滑梯下面的沙池里积满了水,滑梯等游乐设施也泡在水里,根本无法使用。“这个情况出现有几天了,希望管理方能及时维护处理。”黄先生说。

记者随即采访了运动公园的管理方达州市文投公司。一负责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由于沙坑被游玩的孩子们踩实了,加之前段时间连续下雨导致沙坑被淹。他们将尽快进行整改和处理,保障此区域的游乐设施正常使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