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府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严卫东监誓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10-10 16: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10月10日,市政府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监誓并讲话。

宣誓仪式前,严卫东为新任职同志颁发了任命书。随后,市政府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在庄严的国旗、国徽下,郑重向宪法宣誓。

宣誓仪式后,严卫东强调,宪法宣誓,字字千钧。这不仅是一种法定仪式,更是一种庄严承诺、一种无上荣誉。宣誓的同志要永远铭记誓言,时刻不忘初心,忠实履行承诺。必须恪守忠诚品格,深学细悟、真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绝对的忠诚、高度的自觉,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始终。必须恪守宪法法律,坚决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宪法的忠实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坚持弘扬法治精神,自觉把各项工作纳入法治轨道,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把依法行政落实到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和维护稳定各个方面。必须恪守初心不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摆在突出首位,把为人民谋福作为首要任务,聚焦小切口、改善大民生,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当好答卷人,请人民审阅,让人民满意。必须恪守使命担当,时刻谨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主要精力聚焦到推动达州高质量发展上来,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必须恪守清廉底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履行党建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廉洁自律制度规定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牢记权为公器,始终心存敬畏,坚决守住底线。

丁应虎、崔大鹏、张俊懿、唐志坤、张杰、冯永刚出席,张乐主持。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