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将组团赴6所部属师范院校招聘部属公费师范生、教育类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3-10-10 10: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为满足教育事业发展,10月,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组织市本级学校及各县(市、区)优质中小学,将赴教育部6所直属师范大学,面向部属公费师范生、教育类硕士研究生以及其他优质教育人才,开展现场考核招聘。

10月11日-22日,达州将在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6所部属师范院校内举行招聘会,具体招聘信息以每所学校招生就业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招聘对象为2024届部属公费师范毕业生;6所部属师范大学教育相关专业2024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可不受岗位和专业限制,直接咨询面谈。

考核招聘将采取考生现场(网络)报名、用人单位现场(线上)面谈或试讲的方式,并进行现场签约。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可就近选择任意考核招聘点参加招聘活动。

具体招聘岗位及数量可扫描二维码查看。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