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国银行2024年校园招聘600多名正式员工

发布时间:2023-09-14 10: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渠) 近日,中国银行启动2024年校园招聘工作,应聘者可登录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中国银行成立于1912年2月,是中国持续经营时间最久、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和境外6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业务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证券、保险、基金、资产管理、金融科技、金融租赁等多个领域。

此次校园招聘由中国银行总行统一组织实施,参与招聘的机构包括中国银行总行、总行直属机构、审计分部、境内分行、港澳台及海外机构以及附属综合经营公司。其中,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计划招收正式员工600多人,包括管理培训生、信息科技、营业网点营销服务、营业网点综合服务等岗位。招聘对象为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32周岁以下的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毕业三年以内的在职人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8日24时。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