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主持召开达州市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委员会第12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3 15: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9月13日,达州市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委员会第12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委员会第11次会议审议事项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18宗土地出让(划拨)建议方案。

会议强调,土地出让保障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产业发展和基础条件的实际情况,统筹谋划、合理布局,严禁跑马圈地、产业勾地,切实做好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实时把握国家相关政策和省情、市情实际,做到底数清楚,不断优化招商引资方案,确保精准出让,为抓项目、抓产业、抓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土地供后监管,持续跟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土地节约集约高效利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