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旅客贵宾厅让客户宾至如归!达州银行提升增值服务体验度

发布时间:2023-09-14 10: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悦) 近年来,达州银行从优化服务环境、强化技能培训、严格考核管理等方面入手,着力打造了成都火车东站、达州火车站、金垭机场贵宾厅高品质服务,进一步便捷客户出行。

近日,黄先生和家人来到达州火车站达州银行贵宾厅休息候车,不慎将贵重行李遗落在贵宾厅。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前往站台寻找黄先生,但站台上人来人往早已不见失主踪影。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好将行李妥善保管。

不久,黄先生返回贵宾厅寻找失物,当他了解到事情经过后备受感动,并为工作人员写下了感谢信:“特别感谢贵行工作人员,一心为客户着想,具有热情服务的态度和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作为客户,也感谢达州银行在火车站推行VIP客户候车温馨服务,极大方便了出行,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