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达州市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推进全过程效率革命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26 19: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达州市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

推进全过程效率革命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召开

严卫东主持并讲话

7月26日下午,达州市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推进全过程效率革命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组长严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持续高效推进项目全过程效率革命,以善作善成、善始善终的担当和韧劲,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快审快批、提质增效。

严卫东指出,自实施项目全过程建设效率革命以来,我们一次比一次更贴近效率革命的本质,更靠近项目建设的本来面貌。各地各部门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建立机制,运用线上监管、线下具体运作方式,实现了减少环节、缩短时间、提高效率的目标。但也还存在相互联动不足、同向发力不足、中介机构指导管理不够、“达州效率通”不够完善等问题。

严卫东要求,要让“召集”制度真正高效运转起来。相关召集人要牵好头,该抓的一定要抓到位、该管的要管起来;各召集单位要对照问题查原因,主动担当作为,及时会商解决审批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要拿出刀刃向内的精神提高审批效率。要有主动服务的意识,在容缺预审、告知承诺、并联审批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提高审查效率。要用好用活“达州效率通”。把项目高质量建设相关内容纳入进来,进一步完善平台设计和赋码规则,做到公平公正、精准赋码,真正发挥出系统的刚性监管作用。要高效配置要素资源。集约用地、合理用地,加强水、电、气、通讯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监督。推动督导检查常态化,督促责任单位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一跟到底,按程序追责问责。要用逗硬的认真态度深入落实项目效率革命,以审批的高效推动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丁应虎、袁洪、孙骏、崔大鹏、张俊懿、刘政、唐志坤、张杰,市政府秘书长张乐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