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23期巴山大讲堂举行

严卫东胡杰熊隆东出席 曹立应邀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7-26 09: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7月25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23期巴山大讲堂在巴山大剧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市政协主席胡杰,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曹立教授应邀作专题讲座。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骏主持。

会上,曹立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从发展逻辑、发展主题、发展举措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度解读了新时代“为什么要发展、要怎样发展以及怎样实现发展”的问题,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带来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专题讲座。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让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必将为我市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提供坚实支撑、注入强大动力,在后续工作中,将不断提高经济工作能力水平,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产业体系优化升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夯基筑本。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达州军分区主要负责同志,法检“两长”,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市直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90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同时,还有13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